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酒后是非多 夫妻烧烤店应聘 却被打到头破血流

2019-05-31 06:28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贺先生夫妻两人去应聘找工作,没想到最终却头破血流,进了医院缝了好几针。

贺先生、侯女士是一对小夫妻,前段时间刚从外地来青岛打工。两人之前一直做烧烤,于是在网上通过58同城,找了一份烧烤师的工作。工作地点在李沧区兴国路附近的东小庄农贸市场里,有个烧烤城正在招兵买马,准备开业。

贺先生说,当时是5月18号晚上,自己小试牛刀,做了一些烧烤,也得到了烧烤城老板的认可。晚上顾客散场后,就剩下烧烤城的五六个人,于是大家就坐了下来,一块喝酒吃肉。酒过三巡,闲谈之际,烧烤城老板看上了贺先生随身的一个挎包。

因为是酒后,两人说话可能声音有点大,说着说着两人也就站了起来,比比划划。而这一切,却被远处的一个人看到了。

贺先生说,来的这个人,大家都叫他永强,对方上来就打自己,打完自己又打自己的老婆。看到妻子被打倒,贺先生急眼了,也动手反击。就这样双方撕扯了起来。

贺先生回忆,当时一个酒瓶子摔在自己头上,自己马上头破血流,之后身上也被踹了好几脚,再之后就不省人事了。侯女士报警后,两人被送到了医院。经过医生诊断,贺先生头部有5CM规则裂口,缝了好几针,身上腰部也有青紫伤痕。侯女士有耳损伤、耳鸣症状。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贺先生说,事发后,他们一方受伤严重,在医院住了几天,医药费已经花了七八千。但打他们的人,却一直不露面,医药费更是一分钱没拿。小夫妻初来青岛,身上的钱也都花完了,现在医院的住院费都已经付不起了。

到底贺先生所说是否属实?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行动员和贺先生夫妻两人,再次来到兴国路附近的东小庄农贸市场。市场里面,天祥演绎烧烤城的舞台都已经搭好。但相关负责人却都不在。旁边的办公室开着门,里面的人也不知道去了哪里。不过对于5月18号晚上发生的事情,农贸市场的人也都知道一些。

市场里面的这几个人,显然和烧烤城的张老板很熟悉,答应帮忙从中协调。事后行动员通过电话,联系上了烧烤城负责人张老板。

老板说,是贺先生先动的手,然后才打起来的。他们烧烤城这边,也有两个人受伤了,一个伤在鼻子,一个伤在头部,但都不严重。至于贺先生头上怎么破的,他也不清楚。事发后李沧区永清路派出所介入调查,张老板说他们这边已经向派出所交了七千块钱保证金,以便警方能够随传随到,协调处理此事。

目前,事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