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老城区黄金地段规划出炉!临海边、还通地铁

2019-06-01 07:3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又一处老城区规划出炉啦!

海景资源无敌,

附近还规划了地铁1号线……

快来看看是哪?

5月31日起,

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

对贵州路5号项目进行批前公示啦!

(项目鸟瞰图)

贵州路5号地块情况

贵州路5号地块位于市南老城区,周边有青岛一中、贵州路小学、市南区人民医院、金茂湾购物中心等丰富的教育、医疗和商业配套设施,居民生活十分便捷,且地块南侧距海岸仅500米,拥有优质的海景资源,该地块临近地铁1号线过海第一站贵州路站。

项目建设地点

根据该公示,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团岛二路以南,明月峡路以东,双星名人路以西,双星花园以北。

(项目区位图)

(地铁线路与地块关系示意)

设计说明

该项目总用地面积约9224.60平方米,规划为商住用地,包含约393平方米地铁设施用地。

(商业西北向透视图)

项目以公共交通为导向的开发(TOD)为理念,妥善处理了商业、住宅与地铁的关系,形成良好的宜居、宜购的生态住区,能够完善城市功能、丰富城市生活,并提升城市形象。此外,该公示规划205个车位。

相关阅读

2019年2月21日,青岛地铁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成功获取市南区贵州路5号地块。

青岛地铁集团将地块开发与地铁车站、商业综合体有机结合,充分挖掘地块土地价值,实现了城市土地的集约节约化利用。

项目将以地铁1号线为依托,充分发挥主城区与西海岸连接节点的优势,打造地铁沿线TOD商住生活新模式,为区域注入新鲜血液,让老城焕发新的活力。

规划建设宜居、宜购的生态住区,

老城区商业、住宅不断完善,

一起期待老城区的进一步发展吧!

内容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青岛地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