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吉姆考拉国际潜游中心关门续:该店涉嫌冒用品牌

2019-05-31 21:42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城阳区“吉姆考拉”国际潜游中心人去楼空。

青岛新闻网5月31日讯 5月29日,青岛新闻网报道了城阳区万科桃花源小区“吉姆考拉国际潜游中心”突然关门一事。

12天前,已经营业两年的“吉姆考拉国际潜游中心”突然闭店,老板李某不知去向,电话无法接通,数十名会员“手足无措”,只好联合起来维权。

目前,已经有三十多名会员获知了消息,涉及金额二十多万。

经进一步了解,该店不仅无法履行数十万的会员卡合同,而且还拖欠房租和水电费。“我们询问了潜游中心的房东,这家店的房租4月份就要到期了,老板在明知道自己不会续租的情况下,却还在继续招募会员。”一名会员对记者说。

“这家店的行为属于诈骗。”今天,会员们联合起来再一次来到了派出所报案,希望能在警方的协助下,找到老板李某,寻求一个合理的解决方案。

该店的卫生许可信息(会员张女士提供)。

会员张女士对记者表示,经她网上查询得知,“吉姆考拉”的确是一家连锁幼儿游泳品牌,但是城阳这家店是冒用了“吉姆考拉”连锁店的品牌和标识,打着人家的幌子进行违法经营。但是对这样的行为,家长们却无从分辨。

报课协议。

“这已经是我第二次遇到这样的事情了,都是发生在孩子身上。”会员罗女士表示,很多民间教育机构以及类似的早教机构都存在冒用知名品牌的情况,“不出事还好,一出事当我们找到原品牌的时候,人家都说是被冒用了,跟公司无关。”

罗女士表示,这种情况比较普遍,希望国家能从法律法规的层面出台具体措施,规范幼儿早教、娱乐市场,“尤其是针对储值卡,应该建立相关的信用及惩罚措施,让失信的人受到法律的严肃惩罚。”

青岛新闻网将继续关注此事的进展。(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