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路边卖樱桃怕抓拍 报纸挡号牌一次扣完12分

2019-06-02 15:40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日前,一男子在即墨城区道路摆摊卖樱桃,为了不被抓拍,用报纸将号牌遮住,最终还是被查处。

5月28日上午7点左右,即墨交警大队执勤民警接指挥中心指令:有一辆白色轿车停在路边,前牌用报纸遮住。执勤民警立即前往现场处置。经查,李某,男,43岁,城阳区人,系该轿车驾驶人。

李某称自己家里种了许多大樱桃树,朋友告诉他即墨城区卖的挺火,于是李某大清早5点多就从城阳出发准备到即墨摆摊。来了之后找了许多地方都没有中意的,最后正好看到振华街日照银行附近有集市,就准备在路边停车卖大樱桃。刚停车没多久就听说附近道路有电子抓拍系统,于是李某灵机一动想到了用报纸将前车牌挡住,再把后车门打开,以为这样就不会被抓拍了,却没想到还是被交警大队的监控探头发现。执勤民警对该李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对其处以200元罚款记12分的处罚。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宋祖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