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武警反恐实战化演练 这些画面太酷了!

2019-06-03 06:32 来源:央视军事报道
分享到:

武警山东总队青岛支队日前展开了一场反恐实战化演练,围绕快速反应、全维封控、武力突击等课目,探索构建高效的反恐作战指挥体系。


在青岛某训练基地,一场信息化作战打击暴恐分子的实战化演练正在进行。指挥车内,特战分队采取“边行动边补充作战命令”的指挥模式,及时下达情况通报和作战命令。

 

根据情报信息,指挥员将所属多个兵种、专业编成指挥、突击、侦察、狙击、排爆等战斗小组,快速出动。

在对现地进行全维封控后,突击组在侦察、狙击组的协助掩护下,做好了攻击准备。此时,犯罪分子突然企图挟持人质逃离。

一线指挥员临时调整作战方案,队员们快速发起攻击,在第一时间将犯罪分子制服,安全解救人质。

(记者:杨一鸣 张帆 傅昊权 蔡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