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无证还酒驾!民警夜查 可疑男子躲进路旁绿化带

2019-06-03 06:32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可偏偏有人就是不拿自己和他人的安全当回事儿,5月25号晚上,胶州湾高速交警大队民警展开夜查,发现一名男子驾照还没考出来就开车上了路,而且还酒后驾驶。

面对民警的酒精测试,这名黑衣男子称自己喝了一瓶啤酒。这与酒精测试仪的结果基本一致,经检测,他体内每百毫升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30毫克。

事情还要从当晚九点半左右说起,当时,民警在黄岛东收费站设卡夜查,一辆白色商务车的行迹引起了民警注意。

胶州湾高速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李鹏:在距离检查区域不远的地方他就靠边停车了,然后将车辆停在一辆大货车的尾部,驾驶员从车上也下来了,蹲在他的车的旁边,就是路一侧排水沟的位置。

胶州湾高速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李鹏:磨蹭了大约有十分钟左右,这个全部的过程,咱们民警始终都是两人跟随。这个驾驶员一看当时咱们民警始终在跟着他,他已经没有什么机会可以逃窜了,没有机会逃跑,这时他就不得不配合民警的执法。

男子随民警回到执法站后,一检测,果不其然是酒后驾驶。当民警要求其出示证件时,男子又开始支支吾吾。

原来,这名男子是临沂人,目前还没通过驾考的科目四,尚未拿到驾照。当晚在青岛和朋友喝了一瓶啤酒后,准备开车返回临沂。见到交警查车,就把车停到了路边,想要伺机逃跑,没想到被民警堵了个正着。

胶州湾高速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李鹏: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该驾驶员涉嫌酒驾和无证驾驶两项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000元、行政拘留15日以下的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