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结婚照竟然像“抠图”!新人要求全额退款…

2019-06-05 06:19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分享到:

正在备婚的新人们,

对拍婚纱照都十分期待。

市民张女士最近却因这事愁得不行,

拍完了的婚纱照和她预期的差距,

简直就是买家秀和卖家秀的区别…

婚纱摄影店提供的客片:

实际上拍出照片:

仔细放大图片看,

张女士说看起来像是抠图…

记者采访到了张女士和摄影店两边,

来听听他们怎么说:

婚纱照和预期差距大

新人要求全额退款

△张女士 市民

提起自己拍摄婚纱照的经历,张女士就气不打一处来。

今年4月20号前后,经朋友介绍,张女士来到了宁夏路上的一家婚纱摄影店。对于工作人员展示的几套客片,她感觉很满意,既大气又显档次,于是通过支付宝转账5000元钱,预定了5月11号的拍摄档期。

张女士说,签完字之后,这张所谓的预约单就被商家当场收回了,自己这里仅有一个转账记录。5月11号,她和对象满怀期待来到摄影店。

△转账记录

△张女士

照片与预期不符

不自然 像“抠图”

虽然拍摄前有些不愉快,毕竟对方才是专业人士,张女士也并没太在意。5月26号,她接到婚纱店的通知,可以从底片中选出45张,进行精修。一看底片,张女士傻眼了。

做造型时烫伤头皮

伤口两厘米左右

张女士觉得,摄影店拍的这组婚纱照处处暴露自己的缺点,和之前店员发的样片,简直就是买家秀和卖家秀的区别,即便后期修图,也很难修出样片的效果。

不仅如此,张女士还给记者出示了一张照片。她表示拍摄当天,化妆师做造型时,还不小心烫伤了她的头皮。

虽然摄影店提出可以为他们重新拍摄,但两人考虑再三,还是决定换店再拍,于是向商家提出全额退款的要求。

摄影店负责人:

选片很满意 当天拷走底片

昨天,记者也联系上了这家摄影店的负责人,婚纱摄影店的负责人一见到记者,就拿出了几张拍摄底片,在这些底片中并未出现张女士所不满的“抠图”效果。她表示,张女士的选片过程很顺利,并没有什么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宋女士 云裳嫁衣婚纱摄影店负责人

不过,对于负责人的这个说法,张女士并不认同。

摄影店:可为对方重拍婚纱照

事前曾签协议 不退定金

摄影店负责人宋女士表示,考虑到是朋友介绍,既然客户对婚纱照不满意,他们选择为对方重新拍摄,但夫妻俩一直没同意。

△宋女士 云裳嫁衣婚纱摄影店负责人

一面是顾客的退款要求,一面是摄影店重拍的想法,双方僵持不下。摄影店负责人宋女士表示,根据双方之前签订的协议,定金也不能退。

随后,宋女士给记者出示了一张照片,拍的正是双方之前签订的协议。

△协议照片

△宋女士 云裳嫁衣婚纱摄影店负责人

对于张女士提出的烫伤问题,负责人表示,如果确实是造型师造成的,会给张女士报销医疗费。那么,对于这场婚纱照风波,到底该怎么解决呢?律师给出了建议。

△张猛 山东诚功律师事务所律师

发稿前记者得知,双方就此事正在协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