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周知!沈海高速青岛段烟台至日照方向封闭施工

2019-06-05 14:16 来源:青岛高速出行服务平台
分享到:

提醒

沈海高速青岛段(K522751-K570040)

烟台至日照方向封闭施工

因沈海高速(G15)青岛段(K522751-K570040)高速路面施工,自2019年5月30日至2019年8月30日期间,沈海高速烟台至日照方向(莱西枢纽立交--南村互通立交段)封闭,日照至烟台方向单向通行。沈海高速牛溪埠站、院上站、仁兆站(日照方向)入口封闭。

为服务市民安全便捷出行,我处将通过沿线龙门架、信息板、网站、96586微博、96586热线提前发布信息,同时在百度、高德地图上发布封路信息,并在该施工区域沿线收费站设置提示牌,在收费亭醒目位置张贴提示信息。  

施工期间,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将尽量缩短工期,减少对过往司乘的影响。由此给广大司乘人员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