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地铁“端午”调图迎高峰 高考考生免费乘车

2019-06-05 17:51 作者:孙志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5日讯(记者 孙志文)今年端午恰逢高考,假期期间青岛地铁将采取多项举措方便乘客及考生出行。据了解,为满足假期乘客出行需求,青岛地铁在乘客出行高峰时段加密了行车间隔,增加列车运力。

考生乘坐地铁免费

6月7日、8日7:00-9:00和13:00-15:00期间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可与两名陪考家长共同免费乘坐地铁赴考!

绿色通道更顺畅

是否在为排队安检、进出站而苦恼呢?高考期间青岛地铁全线网车站将开辟“助考绿色通道”,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可通过绿色通道快速安检,优先进出站,地铁出行一路畅通!

考试用品不用愁

还在为忘记带考试用品而四处奔波吗?快联系“青岛地铁”!青岛地铁已在青岛站、江西路、宁夏路、永平路、东韩、枣山路、李村、青岛二中、海洋大学、双珠路等邻近考点车站准备了2B铅笔、橡皮、黑色中性笔等常用考试用品,有需要的同学记得来领取。

便民服务很给力

在邻近考点车站,青岛地铁已经为大家准备好了医药箱、饮用水等便民服务物品,并安排人员为考生提供考场信息指引及护送服务,有需求的乘客要及时与车站工作人员联系。

温馨提醒:

青岛地铁在此提醒各位乘客假期旅游景点、商圈和铁路客运站附近车站乘客较多,要结合高考时间合理安排出行时间,避开高考时间段及距离考点较近的车站,错峰、错站出行。

同时提醒各位“赏灯人”,浮山湾夜景灯光秀假期期间每天表演两场,合理地“错峰赏灯”,才会有更好的体验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