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热心海洋公益 青岛演员黄渤当选2019海洋人物

2019-06-08 13:56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8日讯(见习记者 宋波鸿)近日,为迎接2019年世界海洋日,2019“海洋人物”评选结果揭晓,青岛著名演员黄渤等10位,在54名候选者中脱颖而出,当选2019海洋人物。

热衷海洋公益事业的黄渤也表示,“从细节做起,从点滴做起,减少使用塑料制品,海洋污染就能少一分,海洋生态美一分。”据介绍,2019年“海洋人物”推选宣传活动由自然资源部宣传教育中心联合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海洋报社共同主办。“海洋人物”推选宣传活动是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全国海洋领域里规模大、规格高、推选范围广的推选宣传活动。

2019十位海洋人物——

中国南极考察事业开拓者郭琨

中国首位实习女舰长韦慧晓

油气勘探专家牛成民

“一带一路”建设者中远海运港口阿布扎比码头委派团队

交通海事“90后”女驾驶员詹春佩

全国首家滩涂博物馆馆长周士辉

“珊瑚妈妈”黄晖

“海上精灵”守护者鲸豚救护小组

三沙卫视栏目制片人、记者王俊皓

热心海洋公益的人气演员黄渤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