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实在扛不住了!青岛老赖被曝光第二天全额还款

2019-06-12 13:45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失信被执人信息。

‍青岛新闻网6月12日讯(记者 陈志伟)6月10日,市南法院官方微信发布了2019年第1期执行通告,曝光了20名失信被执行人。该信息刚刚在青岛市民的朋友圈中转发,就有被执行人主动联系法院,履行全部还款义务。

“本院在执行过程中查明,以下20名被执行人在法律文书生效后,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本院将联合征信及监督部门,在置产置业、融资信贷、行政审批、市场准入、生活消费等方面,对其予以信用惩戒。”10日下午,市南区人民法院官方微信发布了一条信息,对外曝光了20名失信被执行人。

“法官你好,我已经将案款全部履行……”11日,执行通告刚刚曝光不到一天,市南法院执行局工作人员就收到被执行人的短信。

该案为一起离婚纠纷执行案件,在该案执行过程中,执行法官多次查找被执行人名下的财产线索,但被执行人名下无可供执行财产。申请执行人称被执行人有稳定的工作及收入,但是无法提供被执行人的工作单位及可供执行的财产线索。本院依法限制被执行人高消费行为。2019年3月4日,被执行人到庭与申请执行人达成执行和解,承诺于2019年4月5日前履行全部还款义务。期间,办案人多次联系被执行人,被执行人均以各种理由拖延执行,拒不履行还款义务。

11日,被执行人看到市南法院官方微信中的曝光信息,主动联系办案法官,履行了全部还款义务,本案顺利执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