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辽宁路青岛装饰城6月30日闭店 或建商业综合体

2019-06-14 23:17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4日讯(见习记者 宋波鸿)有消息称辽宁路青岛装饰城将在6月30日闭店。记者实地走访发现,青岛装饰城内各个商家已经打包好货品,进行最后的清仓处理。装饰城内外,也悬挂着“清仓大甩卖”字样的标识。

青岛装饰城门口贴着一张公告书,“辽宁路青岛装饰城自2019年6月30日17时正式闭店,停止经营。”落款是“青岛中城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据青岛装饰城微信公众号透露,青岛装饰城辽宁路店已全面搬迁至重庆南路。据悉,目前装饰城内的各商户正陆续搬离。

有网友表示辽宁路青岛装饰城原址将盖起青岛大悦城,不过从记者查找相关大悦城的修建信息来看,并不覆盖本地块。另据公开资料,青岛装饰城搬迁后,该地块或将建设其他商业综合体项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