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谁是飞檐走壁高手?195名攀岩高手莱西一决高下

2019-06-15 19:37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2019年山东省攀岩俱乐部公开赛在青岛莱西开赛。

青岛新闻网6月15日讯(记者 陈志伟)今天,2019年山东省攀岩俱乐部公开赛暨山东省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攀岩比赛在青岛莱西市体育中心发令开赛,来自山东省内各地的20支俱乐部队伍195名选手报名参赛。

选手在比赛中。

本次攀岩比赛由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分为专业组、新人组和青少年组3个组别,包括难度赛、速度赛(标准赛道)、速度赛(随机赛道)、攀石赛、速度接力赛在内的5个项目将在两天内分别鸣枪完赛。

选手在比赛中。

截止目前,来自宋江武校的卜祥石以12"44的成绩获得男子u14-u15速度赛的冠军,来自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的刘姜雪以35"56的成绩获得女子新人组速度赛的冠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