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最新进展:青岛胶东国际机场互通立交建设过半

2019-06-17 16:44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胶东机场互通立交南北线已全线贯通。

日前,在青岛胶东机场互通立交施工现场,吊臂林立、机器轰鸣,施工人员驾驶挖掘机、吊车、混凝土搅拌车、装载机紧张忙碌着。“我们这个新机场连接线项目,总投资额9.45亿,目前已经完成了5.1亿,工程建设过半。当前我们项目正处于大干期,南北线已经全线贯通,上跨南六路、南十路现浇梁正在加班加点施工,确保机场转场前道路畅通。”中铁十四局集团的王经理介绍道。

据了解,青岛胶东机场互通立交工程北至新机场,南至新机场高速收费广场,主线南北长约946米,东西长约1277米,是连接机场高速和南快速路的枢纽工程,包括高架桥2座、匝道13座。为加快施工进度,在多个作业面同时展开施工,确保在新机场转场运营前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青岛新机场高速与新机场进场路连接线工程项目是胶州市重点建设项目,是连接机场高速和南快速路的枢纽工程,是胶州市临空经济区“一核两翼、双轴贯通、两心五片、组团发展”空间规划布局中的“四横六纵”高速、快速路网集疏运系统重要组成部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