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践行初心使命关注基层百姓健康

2019-06-17 17:55 来源:蓝睛
分享到:

为积极践行“两学一做”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让辖区内的老人能够“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进一步加强医务工作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及时便捷的给老百姓提供健康服务,让辖区签约居民能够享受到家庭医生签约带来的方便。近日,夏格庄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及医务人员一行人,携带着彩超、血压计、听诊器等体检器材来到夏格庄镇崔家庄村为67岁的瘫痪的老人董大姨进行了定期的体检和随访工作。



经前期的体检检查发现董大姨的血压、血糖值均偏高,家庭签约医生根据董大姨的实际情况进行了用药、饮食等方面的健康指导,由于治疗和随访的及时,目前董大姨的血压、血糖值已经明显控制在正常范围内了,这也让在场的党员干部及家庭医生倍感欣慰。

夏格庄中心卫生院党员志愿者不仅关心董大姨的身体健康,同时也和家属聊起了家常,进一步了解关心大姨的生活状况,董大姨的家属非常激动的说:“因为患病常年瘫痪在床,出门看病非常不方便,自从签约了夏格庄中心卫生院的家庭医生后,只要我们有需要家庭医签约医生便会走村入户的为我们服务,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医生们的关怀,谢谢你们!”



夏格庄中心卫生院党支部书记表示:下一步,我院会继续发挥党员志愿者引领带头作用,加强家庭签约医生进村入户服务的优势,进一步提高辖区内重点人群签约服务的覆盖率,切实做到让贫困家庭、行动不便的老人等特殊人群的签约率达到100%,让基层老百姓感受新时代下医改带来的优惠政策,在积极响应党的健康中国2030战略方针政策的同时,继续托起“健康中国人的美丽梦想”,更好的做好基层老百姓健康的守护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