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莱西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数量居全省县级第一

2019-06-17 17:55 来源:蓝睛
分享到:

记者从青岛市农业农村局获悉,近日,莱西市农业农村局将2018年认定通过的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证书发放到浩丰(青岛)食品有限公司,这是青岛市自2011年至今唯一递补的国家级龙头企业。

目前,莱西全市共有5家国家级农业龙头企业,数量位居全省县级第一,其余4家分别是青岛九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青岛万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青岛东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青岛佳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级龙头企业5家和省级9家、青岛市级42家龙头企业将共同拉动牛奶、肉鸡、猪肉、蔬菜、果品、花生等6大农产品加工产业链不断延伸。

近年来,莱西市持续加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专业大户、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等新型经营主体培育力度,充分发挥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的辐射带动作用,采取“企业+农户”、“企业+合作社+基地+农户”等模式,大力发展订单农业,完善利益联结机制,有力提升了全市农业产业化水平,助推了乡村产业振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