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时刻都是安全月:18支房屋建筑应急抢险队受检阅

2019-06-18 06:05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7日讯(记者 朱颖)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在建房屋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突发事件处置应对能力,完善专业应急队伍建设、应急物资储备、抢险人员教育,今天,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在李沧区上王埠、东王埠、桃园社区旧村改造商品房S6-3地块项目开展2019年在建房屋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突发事件应急拉动演练,并开展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本次演练紧扣“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以检验全市18支房屋建筑工程应急抢险队伍应急响应速度、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为目标。全市18支应急救援队伍、35辆应急救援车辆、390余名应急抢险队员及相关领域应急抢险专家在拉练启动后,于规定时间内到达演练区域。

此次拉动演练的18支应急救援队伍涵盖深基坑、起重机械、脚手架及模板支撑体系等多个专业,进一步强化了各部门、各单位和从业人员的应急意识,锻炼了应急救援队伍实战和协同作战能力。现场拉动演练结束后,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对各参演单位和队伍开展了“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教育。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