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京华学校开放日体验 融合教育让孩子更优秀

2019-06-18 08:55 作者:江东旭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开放日传统武术体验课。

青岛新闻网6月18日讯(记者 江东旭)6月16日上午,青岛京华学校正式敞开大门,举办第一个校园开放日,惊艳亮相岛城。学校教职工精英汇聚一堂,为前来参观体验的各位家长和学生全面展示了青岛京华学校的校容校风,并带领家长和学生参与体验了学校部分高质量特色课程。

开放日活动首先从校园参观开始。引领人员向诸位家长详细介绍了已经精装完成的小学部教学楼建筑结构,展示了建筑加固合格证书、空气安全监测证书等文件,同时讲解了室内多媒体配备情况,使家长对学生学习环境有了一个直观的认识。

小学科学实验室。

完成了室内的参观后,工作人员邀请家长和同学们一起参观了学校操场、景观建筑、学生宿舍、校园绿化等室外环境,使家长和同学们感受了到学校整体的学习生活氛围。各位家长对紫荆课程体系表示了极大兴趣和高度的认可,对于学校“先成人后成才”的教育理念,和“以学生为中心而非以分数为中心”“培养学生而非考生”的育人思想都纷纷赞同,宣讲不仅令家长了解到青岛京华学校的优势所在,也更新和提升了家长们对于育人本质的理解。

结束了参观体验流程后,很多家长和学生对青岛京华学校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家长们围绕学校国际培养、STREAM课程等亮点教育资源进行了详细咨询,更多家长当场填写了相关登记报名入学信息。

本次校园开放日为广大青岛市民正式揭开了青岛京华学校的神秘面纱,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难得的教育视听盛宴。在未来的时光中,青岛京华学校将举办更多的开放日,为大家全面立体展示学校更多独具特色、先进务实的软硬件教育能量。

开放日英语互动体验课程。

乐器知识讲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