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出租车又现拒载!记者暗访崂山大河东客服中心,5辆车称“被预约”

2019-06-19 11:27 来源:青岛新闻广播FM1076
分享到:

出租车是重要的交通工具之一,

也是城市的文明窗口。

可最近市民王先生却报料说,

自己在崂山风景区

大河东客服中心的出租车通道,

遭到了全部司机的拒载。

情况真是如此吗?

我们的记者进行了暗访。

▽▽▽

中午十二点多,记者来到了崂山区大河东客服中心。在广场的出租车通道里,停着五辆出租车。可当记者准备打车时,却遭到了司机的拒绝。

这些司机均称自己已被预约,通道附近也没有见到协调车辆的工作人员。无奈之下,记者只好按照司机的建议,走到附近的马路上打了车。

乘车过程中,记者将刚才的遭遇告诉了这位的哥,对方却称,所谓的车辆已被预约,其实另有玄机。

所谓的包车预约,

真的是出租车挑客拒载的托词吗?

为了进一步确定,

记者又回到了大河东客服中心。

结果……

还是遭到了拒绝!

记者了解到,为了维护景区秩序,大河东客服中心的出租车通道只能停靠五辆出租车,每天12点之后开放,走一辆补一辆,按照循环替补的方式运行。

运管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被预约的出租车,不能停在这个通道。

△姜军崂山区交通运输局景区交通运输管理所所长

而且通过观察记者也发现,当工作人员在的时候,出租车通道里确实是依次发车、井然有序。可如果一旦工作人员不在现场,要如何避免出现记者暗访时所出现的拒载情况呢?市民游客遇到这样的现象,又该如何解决呢?

△李延锋崂山风景区执法大队流清中队执法队员

△姜军崂山区交通运输局景区交通运输管理所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