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海信又推“黑科技”!叠屏电视预计下月上市

2019-06-20 06:21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海信又推“黑科技”!叠屏电视或将下月上市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OLED电视画质是否一定优于液晶电视?海信给出了答案。记者6月19日从相关业内人士处获悉,海信为提升液晶电视画质而研发的叠屏电视已完成权威鉴定,预计下月上市。

▲叠屏电视评测图,中间为海信叠屏电视。

据透露,该叠屏电视采用了上下两块液晶面板的叠屏新型显示方案,令液晶电视的色彩、对比度等画质性能得到了指数级提升。根据露出的对比评测照片,与普通液晶电视和OLED电视相比,叠屏显示电视在图像明暗层次和色彩细腻度等方面更具竞争力。根据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的测试报告,该叠屏电视在峰值亮度、暗场亮度、动态范围、色域覆盖率以及色彩准确性等方面的性能指标全部超越OLED机型的相关认证要求。

另据透露,海信是目前国内首家计划推出叠屏电视的企业,而此次推出叠屏电视,海信将选择国内企业作为上游面板供应商。(记者 孙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