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67中毕业典礼超感人!学校再上“最后一课”

2019-06-21 06:34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6月20日下午,青岛67中举行的高三毕业典礼,为学生们上了“最后一课”。这是该校进行出彩教育的华彩篇章之一——送学生出校门,让学生出彩终生。现场500多名高三学子,纷纷“表白”父母、感谢老师,温情十足;学生们从校长李作从手中郑重地接过毕业证书,毕业典礼满满的仪式感,让学生在“追梦”的旅途中,留下一段最美好的回忆。图为校长与老师欢送毕业生走红毯。(图/文 记者 刘丽娜 陈海芹)

在毕业典礼这场特殊的“课堂”上,孩子们现场向父母“表白”。一张张提前准备好的小卡片,写满了他们的悄悄话。说不出口的,就写出来,悄悄塞给父母;说得出口的,就大声说出爱!这些即将跨入大学校门的孩子们,用他们的赤诚语言,让父母安心:他们长大了,能去追逐自己更远大的梦了。

“深深的情渐渐地道。再过2个月,我将飞出家,去寻找属于我我的天空。希望你老得慢些,给我些时间,去体谅,去懂得,去关怀。相信我!”孩子们与父母热情拥抱。

“亲爱的妈妈,18年培养这么优秀的闺女辛苦了!我马上就能赚钱养你了,你在家好好歇着。我爱你!”“寒来暑往,似兰斯馨,上和下睦,孝当竭力,感恩养育,守真,意坚!”现场下起了小雨,孩子为妈妈撑起雨伞。

“我曾跟你们一起跑步,一起打球,一起在食堂吃饭,一起在户外嗨歌……你们的每一位都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孩子们,今天,你们像雄鹰一样远走高飞,无论你们飞到哪里,母校永远是你们坚实后盾!孩子们,祝愿你们在人生长路上,放飞梦想,收获出彩!孩子们,母校大门随时向你们打开,欢迎你们常回家看看!”在颁奖典礼上,校长李作从对学生们表达了深深的眷恋,并为500多位毕业生一一颁发毕业证书。

出彩终生是该校出彩教育的根本出发点:尊重个人内心需求,逐梦筑梦终生不懈;回馈父母养育之恩,感念师长教育之情;尊重他人服务社会,让每个人都享有出彩人生。

在颁奖典礼上,校长李作从对学生们表达了深深的眷恋,并为500多位毕业生一一颁发毕业证书。学生们合影留念。

这堂在高中的“最后一课”下课铃即将敲响。这次下课,孩子们即将走出高中大门,走进理想中的大学。学校精心设置了“下课环节”。爸爸妈妈牵起孩子的手,一起走出“温暖有光、青春起航”的大门,老师们站成一列,一一跟学生击掌从孩子们出校门。每一次击掌都是一份契约:孩子,在你前行的道路上,老师在高中送了一程,老师们希望你站在老师的肩膀上走得更远,走得更坚实!老师一直在这里,为你们的为一次成长、每一次进步、每一段人生旅途点赞。

家长们纷纷举起手机,记录孩子成长的这一刻。

青岛67中2019届高三毕业生集体向母校赠送日晷,激励学弟学妹们要珍惜高中三年的美好时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