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第二批事业单位公开招聘370人 26日起报名

2019-06-21 18:06 作者:张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21日讯(记者 张萍)今天,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发布《2019年青岛市第二批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简章》,253个事业单位将面向全国公开招聘370名管理岗位和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其中,市属事业单位103名,区市所属事业单位267名,网上报名将于6月26日—6月28日进行。

2019年青岛市第二批事业单位招聘将采取统一报名、统一笔试、分类面试的方式进行。招聘简章于6月21日在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rss.qingdao.gov.cn)“事业单位招聘”栏目发布,6月26日起在该网站网上报名、网上初审、网上缴费。

其中,网上报名时间为6月26日9:00—6月28日16:00,网上初审时间为6月26日14:00—6月29日12:00,查询及网上缴费时间为6月26日14:00—6月29日16:00。

笔试为综合类考试,主要测试应试者报考岗位所需的综合知识和运用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不指定教材。笔试时间为7月6日上午9:00—11:30。面试由各招聘单位或其主管部门自行组织。

据悉,此次招聘有以下几个特点:一是围绕全市15个攻势,以关键单位的紧缺需求为主要方向。例如围绕海洋攻势,发布了市海洋科技成果推广中心、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等单位海洋科技成果推广、海洋环境科研等岗位需求。另外,还围绕双招双引、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高端制造业+人工智能、壮大民营经济、科技引领城建设、高效青岛等攻势,招聘人力资源调查分析、地铁工程监管、农业环境评估、标准化研究、云服务平台运营、智能审批等领域的紧缺急需人才。

二是以高层次人才作为重点招聘对象。市属事业单位需求中,要求硕士以上学历的岗位有35个,占三分之一。其中,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农业科学研究院等单位计划招聘7名博士,以加强相关科研力量。

三是对标深圳“搞活”引才机制。以人岗相适为出发点,积极为事业单位引进人才“松绑”。特别是考虑文化、体育等行业岗位特点,支持主管单位依法依规自主组织招聘。

市属事业单位本次招聘103名。


点击查看市南区属事业单位招聘职位表

点击查看市北区属事业单位招聘职位表

点击查看李沧区属事业单位招聘职位表

点击查看城阳区属事业单位招聘职位表

点击查看崂山区属事业单位招聘职位表

点击查看即墨区属事业单位招聘职位表

点击查看胶州市事业单位招聘职位表

点击查看莱西市事业单位招聘职位表

点击查看平度市事业单位招聘职位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