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太残暴!黄海青港9-2狂胜锁定半程冠军 图雷观战

2019-06-22 23:37 作者:刘文超 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最终比分。

青岛新闻网6月22日讯(记者 刘文超 陈志伟)黄海青港进球了,黄海青港又进球了,伴随着现场主持人的播报声,涌入13000多名球迷的青岛国信体育中心彻底变成了欢乐的海洋。9-2!面对副班长上海申鑫,上轮不敌北京北体大的领头羊黄海青港狂入9球,用一个创造历史的比分锁定联赛半程冠军的同时,也向着中超赛场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克莱奥戴帽。

上半场,克莱奥梅开二度,高翔头球破门,黄海3-0暂时领先申鑫。下半场,潘超然扳回一城,李万杰随后送点染红,王栋点射破门。多一人作战的黄海青港由里卡多梅开二度,杨宇再入一球,徐骏敏单刀破门,克莱奥完成帽子戏法,高翔锦上添花。最终,青岛黄海青港主场9-2大胜申鑫,继续领跑积分榜。

图雷人气颇高。

大胜对手主帅乔迪自然心情不错,“球队的表现很完美,但很可惜丢了两个球。图雷目前正在跟着球队训练,因为确实很久没有踢比赛了,还需要尽快跟上球队的节奏。”

图雷现场见证历史。

即将和球队签约的亚亚图雷也在中场休息时现身看台,或许是感觉到了危机感,两位外援下半场格外卖力,里卡多梅开二度,克莱奥完成帽子戏法。而作为四届非洲足球先生的图雷,不知在见证这样一场创造历史的比分后,会不会有种“都这么厉害还叫我来干嘛”的心里活动。

完成帽子戏法的克莱奥心情大好,痛饮青岛啤酒。

黄海青港队内第一射手克莱奥也荣膺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完成帽子戏法的他相当激动,在赛后也举起了青岛啤酒痛饮,来庆祝自己加盟黄海青港以来的首个帽子戏法。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黄海青港的赞助商青岛啤酒,在国信体育场16号看台,青岛啤酒准备了球迷专属看台,亮出“真球迷”身份为主队呐喊助威,将有机会“升舱”前往球场内的青岛啤酒欢聚吧,享受“一边喝啤酒、一边现场看比赛”的专属看球体验。

喝最喜爱的青岛啤酒,看最燃的足球比赛,对青岛球迷来说,无疑是最惬意的消夏之选。本赛季,青岛啤酒还推出了球迷福利——“喝青岛啤酒,赢比赛门票”,在指定餐饮渠道购买青岛啤酒产品,就有机会赢得比赛兑换券,换取青岛黄海青港队主场比赛门票。

青岛黄海青港上一轮在客场取得闪电进球的情况下,被北京北体大逆转,放缓了领先的步伐,目前他们领先第二名的贵州3分。上海申鑫已经遭遇了联赛七连败,仅积7分排名垫底,几乎已经预订了一个降级名额。阵容方面,由于赵石受伤赛季报销,球队启用了年轻守门员李智钊。对于主力门将赵石的伤情,主帅乔迪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希望赵石能和贝尔杜一起早日康复,下赛季我们一起在并肩作战。

里卡多打破进球荒。

比赛开始后,黄海青港很快进入状态,黄海中场长传,李伟杰出击扑球失误,皮球落到外围,克莱奥远距离推射偏出。第5分钟,王栋主罚任意球,兜出一脚弧线,皮球击中立柱弹回,克莱奥反应不及,皮球弹在他身上出了底线。第6分钟,里卡多分身后队友,后者禁区弧顶张弓搭箭打在防守球员身上被李伟杰没收。第12分钟,王栋开出角球,殷亚吉头球顶到门前,李伟杰将球拖了一下,杨宇门前抢射出了底线。第18分钟,黄海右侧传中,王栋、里卡多先后倒地,主裁判并没有任何表示。

现场球迷看“嗨”了。

第20分钟,黄海左侧传中,皮球越过高翔头顶出了底线。1分钟后,王栋开场角球,里卡多头球冲顶被门将没收。第23分钟,石哲左路传中,克莱奥头球吊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入网窝!黄海打破僵局,1-0!第25分钟,迪巴禁区内一脚低射被李智钊扑出。第30分钟,黄海队员前场挑球吊入禁区,姚江山胸部卸下皮球打门被干扰。

王栋本场比赛多次送出威胁传球。

1分钟后,王栋角球开出,殷亚吉头球冲顶,柳超门线解围。第35分钟,高翔禁区弧顶头球后蹭,刘佳燊面对门将推射,皮球被碰了一下,防守球员跟上解围。第41分钟,姚江山左路传中,克莱奥头球攻门,门将扑球脱手,克莱奥补射再入一球,2-0。第42分钟,王栋脚后跟一磕,巴力右路传中,高翔甩头攻门,皮球直奔球门后点,门将扑救不及,黄海扩大比分3-0。半场比赛结束,青岛黄海青港3-0领先上海申鑫。

克莱奥射门。

第49分钟,申鑫左路直塞球,迪巴禁区内吸引防守后分球,潘超然轻松吃饼得分,申鑫1-3扳回一球。第61分钟,黄海左路进攻,王栋分球给到禁区,里卡多小角度抽射将球打进,黄海4-1领先申鑫。第71分钟,已有一张黄牌在身的李万杰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染红下场。第69分钟,里卡多左侧推进传中,克莱奥禁区内被李万杰放倒,后点的高翔推射破门。但裁判示意进球无效,并判罚了点球。李万杰两黄变一红被罚下。王栋主罚点球,推射右侧骗过门将5-1扩大比分。第75分钟,王栋开出角球,毛诗鸣头球蹭到后点,里卡多后点头球破门,梅开二度,黄海6-1领先。

高翔攻入锁定胜局的进球。

第77分钟,黄海获得单刀机会,克莱奥单刀打门被门将挡出,跟上的杨宇补射得分,黄海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7-1。第82分钟,殷亚吉吃到黄牌。第84分钟,申鑫长传球,徐骏敏右路得球面对门将冷静打门,申鑫2-7扳回一球。第86分钟,里卡多得球后分给克莱奥,后者轻松晃过防守队员破门,黄海8-2领先申鑫。全场补时4分钟。第91分钟,王栋得球后倒三角回传,高翔头球破门梅开二度,黄海将比分锁定为9-2。

杨宇破门。

外国友人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