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7所公安高校今年在山东招1883人 全是本科计划

2019-06-23 16:53 来源:海报新闻
分享到:

6月22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下发《关于做好2019年公安院校招生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今年,共有7所公安高校在山东招生。和以往公安院校招生计划中有部分专科计划不同,《通知》提到,今年7所公安高校的招生计划全部为本科计划。

根据《通知》,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等7所公安院校今年共在山东省招收1883人,分别为:中国人民公安大学120人(其中1个招生计划为公安英烈子女保送生),中国人民警察大学104人(面向地方公安机关就业60人、面向移民管理部门就业44人),中国刑事警察学院110人,铁道警察学院136人(面向地方公安机关就业70人、面向铁路公安机关就业66人),南京森林警察学院110人(面向地方公安机关就业100人、面向海关缉私机关就业10人),山东警察学院1300人(其中9个招生计划为公安英烈子女保送生),新疆警察学院3人(定向招录培养)。

按照《通知》要求,报考公安院校考生身高需要达到男性170厘米及以上,女性160厘米及以上;男性体重指数在17.3至27.3之间,女性在17.1至25.7之间;双侧裸眼视力均在4.8及以上等。

需要注意的是,除身高、体重等达到规定要求外,报考公安院校的考生还需进行50米跑、立定跳远、1000米(男)/800米(女)、引体向上等4项体育测评,其中,有3个及以上达标的,体能测评结论为合格。

按照《通知》要求,各公安院校执行山东省首次划定的文理类本科普通批录取控制分数线。达到或超过本科普通批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考生须于6月28日在本科提前批中填报各公安院校本科志愿,网址为:。

6月30日前,考生可通过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查询是否进入面试、体检、体能测评名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