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再添新地标!国家级产业园落户高新区 先看效果图

2019-06-24 15:09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国家人工智能与生态环保产业园鸟瞰图。

青岛新闻网6月24日讯(记者 任俊峰)近日,国家人工智能与生态环保产业园项目规划面向社会公示。该项目位于青岛高新区核心区域,建成后将成为高新区又一地标性建筑。

项目位置图。

国家人工智能与生态环保产业园位于高新区核心区的压轴地块,东侧为汇智桥路,南侧紧邻广贤路,西侧为松园路,北侧为竹园路。

项目效果图。

园区共分为中试基地和人工智能基地两个主要功能区。建筑由南至北均匀布置,逐渐升高。中间为塔式高层,统领整个园区。项目运用新颖的建筑造型手法,做退台处理,使得建筑外观别致生动,从以方盒子建筑为背景的城市风貌中脱颖而出,起到区域标志性的作用。

人工智能是引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战略性技术,正在深刻地改变着人类的生产生活。在青岛高新区,人工智能技术创新实力显著增强,平台效应日渐突出,服务政策不断完善,产业集群初步形成,新产业和新业态为传统产业带来了新的生机。据了解,青岛高新区将支持人工智能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并设立人工智能专项股权投资引导基金,吸引社会资本加大投入;将着力增强相关应用产业竞争优势,以点突破,以平台连接,加快壮大高新区人工智能产业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