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九价HPV疫苗正式落地!三家医院价格不同

2019-06-24 15:58 作者:张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网友接种九价HPV疫苗。

青岛新闻网6月24日讯(记者 张萍)近期,有多位网友在微博爆料说“终于在26周岁前在青岛打上HPV疫苗了!”原来,九价HPV疫苗已经落地青岛!哪里有疫苗,怎么预约接种,需不需要等待,关于青岛九价HPV疫苗接种这些事儿你都知道吗?

据青岛新闻网记者梳理发现,目前市北同和医院、青岛和睦家医院、青岛同安妇婴医院有九价HPV疫苗消息。

据确认,市北同和医院、青岛和睦家医院6月均有九价HPV疫苗现货。价格方面,市北同和医院三针加上妇科答疑服务项目共6700元,其中三针九价疫苗接种服务价值4587元;青岛和睦家接种三针为5200元。意向女性朋友需要先购买、预约,再前往医院门诊接种。

在青岛同安妇婴医院官微6月3日的一条推送消息显示:“关于HPV疫苗,我院严格按照我市相关规定收费,其中四价HPV疫苗每针价格为833.2元,九价HPV疫苗每针价格为1333.2元,共三针,无加价。为保证安全接种,我院建议接种HPV疫苗前进行查体程序(接种前先挂号,然后到专家门诊接受专家健康咨询和查体,确认安全之后在预防接种门诊接种HPV疫苗,此项挂号费及专家健康咨询问诊另行收费。”所以,青岛同安妇婴医院九价HPV疫苗三针价格为3999.6元。

市北同和医院九价HPV疫苗有现货。

如何预约接种?青岛新闻网实际操作确认,市北同和医院疫苗购买预约可通过支付宝搜索“疫苗服务”,点击“HPV”进行购买预约。购买页面显示,本月已销售39。青岛和睦家则可以通过其官方微信公众号预约。另据电话核实,由于前提预约人数过多,疫苗数量有限,目前青岛同安妇婴医院已经不再接受四价、九价HPV疫苗预约。

据市疾控中心消息,青岛九价HPV疫苗签发由各区市疾控中心负责签发,目前大部分区市均有采购,不过均为限量。因此,除了以上三家之外,市民朋友可以就近咨询附近预防接种门诊是否有九价HPV疫苗存量。

你还知道哪个社区预防接种门诊有九价HPV疫苗?欢迎留言共享信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