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万科城公交站站牌候车棚分家 当天立即整改

2019-06-26 14:22 作者:荆潇坤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26日讯 近日,有网友在青岛新闻网爆料称,市北万科城公交站站牌与侯车棚相距不合理,造成种种不便。

据爆料人反映,该站牌位于万科多伦多街区车辆的出入口,公交车在此停靠堵住通道,造成行车困难。站牌与候车棚相距50米,乘客经常忍受着日晒雨淋等车。希望有关部门把公交站移动到前方50米处的公交候车棚,这样既方便小区车辆出入,也方便乘客等车。

网友提供照片

为进一步了解情况,包办君来到现场查看,发现站牌已被拆除,公交站已移动至候车棚。包办君随后得知,青岛公交集团通过排查发现该问题,与行管部门、城管部门和绿化部门进行了联系,已及时将问题解决。

整改前

整改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