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北区划硬杠!2018年11月后开的这类饭店全取缔

2019-06-26 13:54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2019年6月26日,市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文光做客《行风在线》,先后有两位市民反映小区居民院内啤酒屋、油烟扰民问题。

对此,刘文光表示,市北区作为老城区,油烟、异味问题是市民反映较多的问题。2016年《大气污染法》颁布后,市北区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局、环保局、食药监局四部门也下发了相关文件,对餐饮业划出了明确的“禁区”:禁止在居民住宅内、未配套专用烟道的商住综合楼,以及商住综合楼内与居住层相邻的商业楼层内新建、改建、扩建产生油烟、异味、废气的餐饮服务项目。相关文件已于2018年11月正式实施。

针对市民反映的问题,刘文光表示,下线后会去现场审查相关餐饮店的开办时间以及油烟净化设施的配备和使用情况,如果店铺是在“四部门文件”实施后开办的,会予以取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