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李沧区总工会组织劳模代表参观李沧“名片”

2019-06-27 15:25 来源:新锐大众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6月26日上午,李沧区总工会组织辖区的各级劳模代表20余人前往青岛国际院士港、李家上流社区参观学习。


在青岛国际院士产业核心区试验区行云流水厅项目地点,劳模们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详细讲解产业生产布局、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发展规划。随后,劳模一行前往青岛国际院士港,参观院士港展示大厅,了解青岛国际院士港发展情况。最后,劳模们前往李家上流社区,了解上流社区的发展情况,体验新农村建设的发展成就。通过参观学习,李沧区的新气象新变化令大家备受鼓舞。劳模们纷纷表示,李沧区经济发展迅速,不断取得喜人的成就,区域面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劳模感到自豪,深感工人伟大、劳动光荣。他们表示要充分发挥劳模带头作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从自身做起,引领全区职工为建设宜业宜居宜身宜心的创新型花园式中心城区建功立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