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紧急!青岛68岁患者正在手术台上等待“熊猫血”

2019-06-27 16:50 来源:青岛市中心血站
分享到:

【紧急求助RH(-)O型献血者】主动脉夹层手术患者正在手术台上等待救命“熊猫血”

今天上午,青岛市中心血站接到了青岛市立东院的约血电话,一RH(-)O型血的患者正在进行主动脉夹层手术,急需输血。青岛市中心血站第一时间调配血液出库,紧急送往医院。下午,医院再次来电约血,由于患者68岁的高龄,手术风险进一步加大,目前已经两次约血,共计输血1400毫升。

由于近日Rh(-)O型血患者比较集中,血液库存已经不足,该患者目前还在手术台上等待救命血,如果您是RH阴性O型血献血者,希望您能伸出援手,捐献热血。

献血地点:市南区隆德路9号青岛市中心血站

献血时间:今晚20点之前均可前往血站献血

咨询电话:96606(今晚20点之前)

19:00最新消息:现在有六位献血者陆续到达市中心血站~~其中两位成功献血,两位等待检测结果,一位填表、一位查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