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区去新机场便捷!春阳路打通李王路拓宽8月通车

2019-06-27 22:04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27日讯(记者 朱颖)青岛新闻网记者今天下午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备受关注的春阳路(锦盛四路-李王路)打通工程、李王路(春阳路-G204)拓宽改造工程进展顺利。

按照市委、市政府“打响新战役展开新攻势”的总体部署,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将新机场配套保障路网建设作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新攻势的重要战役。为保障雾雪等天气高速封闭情况下市区与胶东新机场的到发交通,由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牵头,辖区政府组织实施春阳路(锦盛四路-李王路)打通工程(全长2.1公里,双向6车道)、李王路(春阳路-G204)拓宽改造工程(全长4.1公里,双向6车道)。

目前,两个项目正按照计划加快推进,已完成总工程量的31%,预计今年8月底均实现主线通车,建成后将成为一条市区通往胶东新机场的全天候应急保障通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