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国际时尚城建设会议召开 大咖共话青岛时尚未来

2019-06-28 22:07 作者:崔文静 张力伟 韩彤彤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28日讯(记者 崔文静 张力伟 见习记者 韩彤彤)今天下午,一曲欢快明亮的儿童小提琴齐奏《新春乐》拉开了“创意青岛”大会国际时尚城建设会议的序幕。

会上,王家新副市长介绍了会议举办的背景与意义;孙立杰部长做了精彩致辞,为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青岛做了城市代言。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管理世界》副总编苏杨发布了《青岛国际时尚城战略研究》,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隆国强、英国欧洲设计联盟主席凯琳贝亚特.菲利普斯、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特别顾问胡安.加斯帕特.索尔维斯、比利时城市基金会主席拉孔德等6位演讲嘉宾发表主旨演讲。

中国音乐家协会主席叶小钢、中国电影评论家协会会长饶曙光、中国天使联合会会长杨守彬、法兰西道德与政治科学院外籍终身院士董强等8位嘉宾进行了对话,共话时尚青岛、共议青岛时尚,为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把脉会诊、建言献策。

新天鹅堡、福赛集团、春风十里·国艺小镇、青岛时尚学院等6个时尚项目在会议进行了集体签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