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原东方饭店地块变成停车场 可提供停车位207个

2019-06-29 16:43 来源:青报网
分享到:

原青岛东方饭店地块

建成“最美停车场”

提供停车位207个,大大缓解大学路停车难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6月29日从华通集团获悉,其旗下华睿停车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华睿停车公司)再发力,建成的青岛“最美停车场”已投入使用。

据介绍,在市住建局及国信集团支持下,华通集团将大学路4号(原青岛东方饭店)约6800平米的地块,建成了智能化停车场。该停车场坐落于风景秀丽,环境幽雅的青岛湾畔,绿草如茵的场地配上百年银杏树为停车场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停车场对面便是每天都聚集着若干游客拍照的“网红墙”圣地,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停车场建成后可提供停车位207个,能够极大缓解周边市民及游客停车难问题。

记者同时了解到,华睿停车公司还利用华通集团位于市南区延安三路109号厂区的自有地块(青岛海珊制衣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整改,盘活停车资源,大胆探索解决老旧城区周边餐饮业、医疗业、住房区的“停车难”问题。现已建成智能化停车场,并投入运营使用,可提供停车位77个,实现了APP购买包月、无人值守通道使用二维码支付等功能。

据介绍,华通集团充分发挥国企改革和产业发展平台的作用,聚焦“百姓诉求、社会亟需、政府关注”的难点、痛点问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充分挖掘内部停车资源,加强运营推广,为有效缓解我市停车难和交通拥堵民生问题做出贡献。华睿停车公司通过以上两个停车场项目的建设,高效优化了周边的停车环境,最大程度缓解了居民的停车难问题,得到了车主的广泛好评。

(记者 周晓峰 通讯员 姜彤)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