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为退役军人举办专场招聘会 提供岗位2300多个

2019-06-29 21:21 作者:本网记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29日讯 今天上午,青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了“送政策、送培训、送岗位、送项目进军营”专场招聘会活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会同市就业服务中心、市人才中心筛选组织90余家企业参加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2300多个,800多名退役军人参加活动,现场达成就业意向652人。

为做好跟踪服务工作,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现场发放《招聘手册》、《退役军人培训教育与就业创业政策问答》1000多份,发放就业需求问卷调查表120份,收回102份,收集就业需求102个。

青岛为退役军人举办专场招聘会,现场提供岗位2300多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