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为逃避违法抓拍变造号牌 被交警抓个正着

2019-07-01 06:44 来源: 青岛电视台今日
分享到:

司机朋友都知道变造号牌是违法行为,可偏偏有人为了逃避违法抓拍而自作聪明。前几天,一名变造号牌的违法司机就被交警抓了个正着。

↑↑这是6月5号下午潍莱高速平度收费站卡口的监控视频所拍,只见这辆白色小轿车在即将驶出收费站匝道时突然停下,驾驶员迅速下车在车前后车牌处转了一圈,似乎在处理车牌上的什么东西。

张险峰 潍莱高速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

徐某称自己是一名顺风车司机,从济南过来送人,不过却始终否认自己有违法行为。可民警通过缉查布控系统查询该车号牌时,却没有任何高速卡口信息,显然徐某在高速公路行驶时使用的不是本车号牌。

张险峰 潍莱高速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

证据摆在眼前,徐某终于说了实话。原来,想着一路跑高速,为了逃避违法抓拍,他便使用了变造的号牌。根据相关规定,徐某因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将被罚款5000元,驾驶证记12分,并处15日以下的行政拘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