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年交易额可达20亿 青岛最大二手车交易市场开业

2019-07-01 06:00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308二手汽车文化产业园落户城阳夏庄。

青岛新闻网6月30日讯(记者 任俊峰)城阳夏庄建成青岛规模最大二手车交易市场。记者从夏庄街道获悉,308二手车文化产业园今日隆重开幕。

近年来,夏庄街道在调整产业结构、优化资源利用等方面狠抓落实,开展摸排街道内闲置土地、空闲厂房等基本情况,有针对性的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积极推行老旧工业园区升级改造。

308二手车文化产业园位于黑龙江中路、丹山社区南、天泰奥园对面,共占地200余亩,原为广源发集团炼油厂,自炼油厂搬迁后,该处厂房一直闲置,资源长期得不到有效利用。308二手汽车文化产业园的成立,极大方便了周边居民交易需求,有效盘活了低效资源。

青岛308二手汽车文化产业园项目总投资3000余万元,现已入驻170余家商户,在售各种品牌车辆1500余辆并配置1000平方米的数字现代化交易大厅,集查验、评估、过户等为一体。

预计项目三期10月份交付使用后,该产业园将成为青岛中心地区规模最大的二手车交易市场,年交易额将突破20亿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