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南区酒吧街开街 青岛的夜生活更加丰富啦!

2019-07-01 06:46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前晚,市南区音乐酒吧街开街仪式在奥帆中心情人坝盛大举行,情人坝、太平角、1907光影俱乐部“三地”遥相辉映,在市南区形成东、中、西全域欢动氛围,为消费者打造繁荣活跃的夜生活集聚区。

夜晚的情人坝,灯火璀璨,流光溢彩、歌声悠扬。其中情人坝东西两侧各设有一处表演区域,岛城本土音乐人面朝大海,用最美的歌声欢迎市民和游客的到来。这是安徽游客黄先生第一次来到青岛,欣赏着浮山湾的迷人灯光秀,耳畔音乐缭绕,他觉得热闹的夏夜正在自己面前铺展开来。

沿着前海一线向西走,就来到了太平角。继《八大关》之后,太平角也有了属于自己的音乐。昨晚,太平角宣传歌曲《太平角之恋》正式对外发布。梧桐树下的浓荫、骑单车的少年,优美的歌词,一幕幕熟悉的场景,似乎道出了大家对太平角最美的回忆。

从之前的庭院深深,一栋栋别墅大门紧闭,到如今敞开大门向市民开放,这首《太平角之恋》唱出了从2017年8月万国文化博览会项目启动之后,太平角的变化。

除了太平角、情人坝,中山路也是游客来青岛钟爱的打卡地之一。重新装修的1907光影俱乐部也增添了更具时尚活力的新业态——酒馆音乐,昨晚1907有戏音乐酒馆正式开馆。从色彩、造型、灯光效果,置身这里都能找到电影《布达佩斯大饭店》的“身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