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下个网红就是它!大学路4号“最美停车场”

2019-07-01 16:38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日讯(记者 朱颖)紧靠大学路“网红墙”,红砖绿瓦环绕,百年银杏树为伴……今天上午,青岛新闻网记者跟随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探访我市停车场建设情况时获悉,备受市民关注的大学路4号停车场于6月份投入使用,该停车场被市民期待已久,也是很多游客期待的“最美停车场”。

大学路4号(原青岛东方饭店)约6800平米的地块,建成了智能化停车场,该停车场坐落于风景秀丽,环境幽雅的青岛湾畔,绿草如茵的场地配上百年银杏树为停车场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停车场对面便是每天都聚集着若干游客拍照的“网红墙”圣地,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停车场建成后可提供停车位207个,能够极大缓解周边市民及游客停车难问题。

对于停车场的收费,青岛新闻网记者了解到,旺季,每小时8元;50元/天封顶。淡季每小时4元,30元/天封顶。

近年来,华通集团充分发挥国企改革和产业发展平台的作用,聚焦“百姓诉求、社会亟需、政府关注”的难点、痛点问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充分挖掘内部停车资源,加强运营推广,为有效缓解我市停车难和交通拥堵民生问题做出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