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船歌要注销?记者探访:仅更名 门店正常经营

2019-07-01 21:11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日讯(见习记者 宋波鸿)今天,青岛知名连锁水饺品牌船歌在《青岛日报》上刊登了公司的注销信息。有网友担心,这个代表了青岛餐饮品牌的船歌是不是倒闭不开了?青岛新闻网记者从多处获悉,船歌其公司只是更名,并未出现倒闭等情况。

青岛船歌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今天在《青岛日报》上发布注销公告,经公司股东会研究决议,青岛船歌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自即日起注销。特此公告。

船歌鱼水饺称得上是青岛本土著名的水饺餐饮品牌,其中著名的鲅鱼馅水饺以及标志性的黑色墨鱼水饺赢得了全国食客的喜爱,甚至成为来到青岛的游客必打卡的青岛美食,目前分店开至全国各个地区,而这家公司其实是总部开在青岛本土的知名餐饮企业,更青岛特色餐饮行业对外开设连锁餐饮较为成功的品牌。

注销公告一出,青岛新闻网记者询问了青岛核心商圈的两家船歌鱼水饺店,都还在经营,包房甚至需要提前三五天预订。

随后,记者又询问了青岛船歌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张姓经理,对方表示:“船歌的确总部开设在青岛,我们只是公司更名而已,青岛的店都还在经营,船歌品牌名称并不更换,大家可以放心消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