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2019青岛食品检测合格率95.98% 抽检批次超4万

2019-07-02 22:16 作者:崔文静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2日讯(记者 崔文静)今天上午,由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承办的2019年首场“走进市办实事、见证民生项目”活动在市北区中央商务区卓越大融城举行。

记者从现场获悉,食品安全定性定量检测是市办实事的重要内容,2012年列入。2019年全年计划完成食品安全定性定量检测6.5万批次,超过6批次/千人的国际标准。

截至今年6月底,全市计划完成食品安全定性定量检测32500批次,实际完成41443批次,超额完成目标任务,已出数据合格率达到95.98%。

此外,青岛市市场监管局联合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举行“你送我检”活动,20分钟左右即可出结果。

“走进市办实事、见证民生项目”于2015年首次举办,今年共计划组织20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