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厉害了!青岛中德生态园这一荣誉与中关村齐名

2019-07-03 06:47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中德生态园 。

青岛新闻网7月2日讯(记者 陈志伟)今天,2019中国国际化营商环境高峰论坛暨《中国城市营商环境投资评估报告》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中德生态园与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苏州工业园等10家单位获评为“中国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十佳产业园区”。

本次活动由《环球时报》和中国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主办,旨在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国内国际营商环境,助力中国城市营商环境整体水平提升。活动围绕当前全球经济格局下城市营商环境改革建设、市场投资环境、政务服务环境、科研创新环境、人才要素环境、法制保障环境等方面进行思想研讨交流。

论坛现场发布的《中国城市营商环境评估报告(2019)》和“中国城市营商环境榜单”是环球时报舆情调查中心以各地方统计局发布的各城市统计公报中的客观数据为主要数据依托,通过国内外数据库对中国城市的经济、品牌、科创、人文与自然环境、交通区位、传播与活力等进行数据整理,并结合境内外各领域专家的见解得出。

中国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十佳产业园区

苏州工业园

广州开发区

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

上海松江经济技术开发区

青岛中德生态园

中法成都生态园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江阴临港经济开发区

成都国际铁路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