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人最关注这十类食品安全 抽检结果9月揭晓

2019-07-02 22:15 作者:崔文静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2日讯(记者 崔文静)今天上午,“走进市办实事,见证食品安全检测活动”暨“市民关注的十大食品抽检活动”在市北区卓越大融城举行。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赵树民宣布市民最关注的十大食品。

这十大食品为:蔬菜、水果、酒、奶粉、儿童食品、粮食、生鲜肉、烧烤食品、饭店餐具、熟制肉食品,以调查问卷形式由市民选出。

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计划对上述食品进行每品种100批次,共1000批次的抽检。抽样截至7月31日,8月下旬出具抽检结果,9月下旬发布各品种的抽检情况。

抽检地点侧重于批发市场、农贸市场、大型商场超市、便利店、饭店、学生餐饮、职工食堂等流通、餐饮消费主渠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