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济青高速胶州收费站通车 整体通行能力大幅提升

2019-07-02 17:57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2日讯(记者 任俊峰)记者从胶州市交通运输局获悉,6月30日,济青高速改扩建工程胶州段重要节点——胶州新收费站及互通立交正式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

胶州新收费站及互通立交位于青岛市胶州市胶莱镇大杜戈庄与胶北办事处南疃村之间,与省道219相接。其中,新收费站进出口增至11个,布局由原来的“3进5出”变为“4进7出”,其中4条车道可进入高速,7条车道可驶出高速,整体通行能力大幅提升。

为加快工程建设进度,胶州市交通运输局会同相关部门及所在镇办,积极协调,扎实推进,党员干部始终坚守一线,连续奋战,全力确保济青高速胶州收费站节点尽早实现完工通车。

胶州收费站的开通,将极大地缓解周边道路交通压力,更好的服务机场建设和我市经济发展,为巩固和提升胶州区域门户枢纽地位增添新的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