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迎接准新生!青岛市内四区小学入学现场确认

2019-07-06 15:52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市内四区公办小学入学现场登记确认工作今日启动,户籍适龄儿童现场登记确认时间为7月6日至7日,随迁子女现场登记确认工作将于7月8日启动。

记者注意到,在现场登记确认当天,一些学校举办了丰富的活动以迎接“准新生”,向“准新生”及其父母介绍学校办学特色。在青岛朝城路小学,为了让“准新生”充分感受和体验“以海明德向海而歌”的育人氛围,学校特别策划了“亲海之旅·入学季”主题活动,将现场登记确认办成一场生动的教育活动。“准新生”在高年级志愿者的陪伴下参观学校海洋长廊、进行海洋VR体验、阅读海洋绘本……这些活动让“准新生”对即将到来的一年级学习和生活更加期待。

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公办小学入学录取结果可于7月20日起查询,崂山区公办小学入学录取结果可于7月30日起查询。(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记者 王沐源)

图为:小学入学现场登记确认首日,青岛朝城路小学高年级志愿者陪伴“准新生”开启毕业季亲海之旅。

图为:小学入学现场登记确认首日,青岛朝城路小学高年级志愿者陪伴“准新生”开启毕业季亲海之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