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探访青岛夜生活的N种方式,你pick哪一种?

2019-07-08 06:53 来源:青岛市市南区文化和旅游局
分享到:

衡量一个城市够不够时尚,一个简单便捷的方法就是去看他的夜生活。

如今,青岛各区酒吧街如雨后春笋一般“闯”入城市街头。

夜生活不仅丰富着这座城市的多样业态,更成为了城市人群文化追寻的另外一种生活方式。

今天小编带你追寻市南的这些“夜”。

大学路·咖啡店

漫步青岛老城区,夏夜风情撬动“夜经济”。在青岛老城区,大学路是一处特别的地方,它以独特的建筑风格和富有趣味的小院,成为青岛最文艺风景之一。要是大学路的夜生活有一个关键词,那么一定是咖啡馆。

在青岛大力发展夜经济的氛围下,这里的许多咖啡店在夏日的风情中焕发新生。

不舍昼夜咖啡店

这一家咖啡厅名叫“不舍昼夜”是当下非常网红的咖啡厅,因为鹿晗曾在门前拍过MV,坐落于青岛大学路的一个路口处!

里面的装饰可以说非常燃了!点餐的小姐姐也非常的nice!说话轻声细语的!内部装饰非常有韵味!

巷拍咖啡店

巷柏是48号院里的一家新店,这里原先是卡法小镇。来这儿要一杯拿铁,点一份西冷牛排,幸福感满满,夜晚灯光氤氲,特别适合散步后来这里坐一坐。

黄岛路·啤酒屋

黄岛路——青岛最有味道的老街之一:沿途有很多老建筑,几十年的小店铺随处可见,啤酒屋林立。

假如黄岛路的夜生活有一个关键词,那么一定是啤酒屋。

每个夏日的晚上,这里的小酒馆生意很红火,海鲜飘香。

当天生产的铁皮桶散装啤酒热卖,亲友小聚,举杯畅饮……

在城市高速发展的同时,这里仍然保留着老城区的原汁原味,是本地人回味乡愁和游人打卡的首选之地。

香港东路·情人坝

青岛奥帆中心情人坝休闲风情街正式开街。全新开启的情人坝休闲风情街,将汇聚多种业态为一体,囊括音乐酒吧、咖啡、茶室、轻餐饮、书吧等,满足不同市民和游客的休闲消费需求。

情人坝休闲风情街的夜生活关键词一定是时尚!

夜晚的情人坝,灯火璀璨,流光溢彩,散发着迷人的气息,这里是情人们最青睐的约会地点,是浪漫爱情的见证地、观海餐饮体验地、咖啡美酒汇集地和青春梦想的放飞地。

夜读·明阅岛

或许你只想找一安静之地,读读书,发发呆,那明阅岛24h书店再适合你不过了。舒适的空间,恰到好处的灯光,还有一群一起熬夜的人。

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青岛

夜生活足够丰富精彩

也足够多元、包容

这个夏天,走出去

或三五好友约个局

或一两知己逛个街

青岛的“夜生活”

因每个青岛人而精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