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突发!青岛南京路一居民楼失火,现场浓烟滚滚

2019-07-08 19:32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7月8日中午,有市民在微信发了几个视频,一处平房的楼顶突然着火,几位消防员正在紧张灭火。

经过多方了解,记者了解到,事发地位于南京路靠近敦化路地铁站附近的一个小区,因不明原因失火。记者随后于下午2时左右到现场采访,看到事发地位于一处平房的楼顶,但是与旁边一处居民楼相连,楼的墙体已经被烧黑,上面还有几处玻璃材质的疑似建筑物,空气中还弥漫着烧糊的气味。

据附近商铺的店主介绍,事情发生在8日中午1点左右,虽然着了火,但并没有对他们的生活造成影响,很快就被消防员扑灭了。记者按照附近居民的指引,绕行至失火现场一户居民家门口想要了解事情原委时,户主表示:“没啥事,没啥好了解的,都灭完了……”说完就将大门关了。

随后,记者来到失火小区对面的高层楼露天阳台进行观察采访,由于有高大树木遮挡,在对面小区走了多处高层平台无法找到合适位置观察。记者观察发现,失火楼一侧的墙体被烟火烧黑,空调外机附近小部分墙体表面破损。采访期间记者遇见了事发地对面小区的居民,她对记者说,“我中午的时候路过,就看见对面好大一股浓烟,但具体情况不是很了解。”

记者结束采访时,看到消防人员已介入调查,失火的具体原因和损失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