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存燃气安全隐患 市南区拆除39岁“高龄”违建

2019-07-10 10:32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0日讯(见习记者 宋波鸿)近日,青岛市治理违建办部署开展了新一轮违法建设治理攻坚,接到投诉举报,市南区湖南路30号院内存在一处高龄39年的违建。

该院有两座楼分一号楼、二号楼,里面的违建为1980年所建。一号楼违建为市燃料公司建房初所建,拆除前作为饭店后厨使用,常放有煤气罐等易燃易爆物品,存在安全隐患,严重影响居民的生活。二号楼违建是由于居民房屋配套设施不完善,居民自占地建造厨房等用于生活的违法建筑,侵占了公共区域,损害了院内居民的利益。

经过前期调查以及后期沟通,湖南路30号院内违建200多平方米得以全部拆除。拆除后,街道继续对院内进行拆后修复工作,对地面进行了硬化,重新粉刷了墙面,将排水设施管道进行整改,解决了排水问题,加装了铁门,使楼院焕然一新,同时提升了居民的安全感,实实在在解决了民生问题。

中山路街道将在楼院中安装健身器材,为居民提供强身健体的平台,协助居民打造文化墙,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并且将持续关注院内居民合理的的需求、意见,将后期的整治和维护工作做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