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流清河社区居民方便啦 104路首班车提前25分钟

2019-07-10 10:41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为进一步方便流清河社区周边居民出行,经主管部门批准,青岛公交集团市南巴士公司将对104路公交线进行优化调整。自7月10日起,104路每天增加两班由流清河社区发往台东站点的固定班次,发车时间分别为5:45和5:55。调整后,由流清河社区站点发出的首班车时间由原先的6:10提前到5:45,提前了25分钟。

“发车时间提前,为周边上班的居民解决了一个难题。”市民王先生说,自己是104路线的老乘客,家住流清河社区附近,却在台东上班。“我们上班时间是八点,有时候遇上路阻,上班会迟到。”王先生说,首班车时间提前后,自己出行时间会更加宽裕,比线路调整优化前方便不少。

此外,记者了解到,本次增加班次的车辆全部使用纯电动公交,环保的同时,为广大乘客提供舒适的乘车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