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时间|镜头跟着颤抖 青岛这位交警蜀黍真帅!

2019-07-13 06:2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镜头跟着颤抖青岛这位交警蜀黍真帅!

“帅”指的是英姿飒爽、不爱红装爱武装的女警?

亦或是如黄晓明一般高颜值,惹迷弟迷妹们舔屏?

No! No! No!都不是!

今天的男猪脚是下面这位只闻其声不见其人、抱着昏迷幼童一路狂奔的交警蜀黍。

(原谅小编无截图,实在是全程气氛紧张到颤抖,各位看官还是自己戳开视频吧。)

7月7日,青岛交警在胶州湾隧道口执勤时,一辆鲁A牌照轿车突然停在民警面前求助,车内一名3岁幼童发烧昏迷,司机不熟悉路况,情况紧急只好求助。因为当时有音乐节正在进行,又正值车流量高峰,交警蜀黍见状立刻骑上警用摩托车,亮起警灯,开启警笛迅速引领载有发烧儿童的车辆向医院驶去,仅用6分钟就将幼童护送到了医院。到达医院后,交警见其家人抱着孩子较为吃力,毫不犹豫接过孩子一路狂奔,将孩子放在急诊室病床上,经检查孩子无大碍后,民警才放心离开继续执勤。

除了日常执勤,我们大青岛的暖男交警蜀黍们简直万能。

换轮胎!

找孩子!

扶老奶奶………………风里雨里,他们都在路口等你!

青岛交警蜀黍的暖闻不胜枚举,你还听说过或是经历过哪些与交警蜀黍有关的暖心事儿,不妨留言说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