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别立福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2019-07-13 09:17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7月12日上午,市直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举行。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烈士别立福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向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作了报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宋永祥会见报告团成员。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闫希军参加会见并出席报告会。

报告团成员青岛市公安局黄岛分局刑侦大队一中队中队长刘毅以“忠诚使命无怨无悔”为主题,讲述了别立福同志用生命诠释使命,用一腔热血铸就金色盾牌的事迹。曾采访过别立福同志的青岛日报报业集团记者刘卓毅,讲述了别立福朴实无华的热血担当,在危难之际由平凡到伟大的飞跃升华。青岛市公安局黄岛分局隐珠派出所民警李维俭、黄岛分局刑侦大队一中队民警李琦分别讲述了别立福同志不忘初心、服务为民的高尚情怀和在传帮带时给予年轻同事的谆谆教导。别立福的妻子王金媛回忆了他们二十载风雨同舟的生活点滴,讲述了他舍小家为大家、忠诚为民、义无反顾的情怀。

报告会现场座无虚席,掌声不断。现场听众纷纷表示,要以别立福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担当作为,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创造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业绩。(记者 刘萍 蔺君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